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 网站公告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露卡素左旋肉碱官网是哪个
来源:本站原创2010-11-3收藏投稿

露卡素左旋肉碱官网是哪个

左旋肉碱也叫维生素BT,是一种类维生素;红色肉类是肉碱的主要食物来源,但一般人每天只能从膳食中摄入50毫克,素食者摄入更少。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加速脂肪燃烧)。

服用方法:

早上前使用3粒 左旋肉碱胶囊。

晚上前使用3粒 左旋肉碱胶囊。

保存方法:置阴凉干燥处保存,每次使用后应将瓶盖盖紧。应特别注意防潮。

保 质 期:24个月

记者通过露卡素左旋肉碱官方网站www.ysh8.com 了解

什么是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对人体无毒副作用。特别适合人们配合做有氧运动来减脂。效果比较明显。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 -100毫克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

左旋肉碱适用于多种与心脏健康有关的用途:

预防心脏病

改善患充血性心脏问题的人的心脏功能

当在心脏病发作之后尽量减少其损害

减少绞痛的痛苦

改善心律不齐而又不影响血压

当增加高密度胆固醇或好胆固醇时,减少血中的三酸甘油脂及胆固醇水平

尚未发现关于左旋肉碱的负面报道

1、左旋肉碱为什么能减肥

答: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一种酶的组成成分,它是一种类似维生素的重要营养物质,能够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服用左旋肉碱安全吗?有副作用吗?

答:左旋肉碱是一种来源于牛肉、猪肉等红色肉类的类维生素,人体自身也可合成,是目前发现的减肥效果最好而又安全的营养素。由于是来源于食物而且人体自身也可以合成一部分,并非减肥药品和保健产品,所以并无副作用。

3、什么是健康减肥三大标准?左旋肉碱满足这些标准吗?

答:“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的健康减肥三大标准。左旋肉碱是通过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达到减肥效果的,它不影响食欲,也不会引起腹泻,更不会产生乏力,因此说左旋肉碱在减肥过程中真正达到了“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

4、左旋肉碱怎么吃减肥效果最好?

答:研究发现,单独服用左旋肉碱就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如果能结合运动及其它减肥手段,并适当控制饮食,效果会更好。美国一个专家小组最近进行的一个对青少年减重的研究表明,服用左旋肉碱对减肥极大的好处:左旋肉碱(维生素BT)能增加减重的速度11倍,而且极少反弹。

减肥加速11倍(理论依据):

“L-肉碱能有效提高有氧运动促进肥胖女性脂肪代谢的作用,增强减肥效果。”

“服用外源性的肉碱似乎更有助于腹部脂肪的利用。”

周学激.L-肉碱配合有氧运动对肥胖女性脂肪代谢的影响.天津体育学院学报.2004,19(4):60-62.

“肉碱是食物的组成成分,被认为是类维生素的营养素。”

“人们相信补充肉碱与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样重要。”

“1993年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专家委员会认为左旋肉碱是‘公认安全无毒’的。”

“1994年德国卫生部规定左旋肉碱使用量无需规定上限。”

“补充肉碱可降低各种组织的脂肪量,尤其是当体内脂肪增多时(如肥胖者)。”

“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群体中,可能存在肉碱的相对不足,这是将肉碱应用于临床和用作食物补充剂的重要原因。”

周书凤.左旋肉碱——一种人体特定条件下的必需营养素.国外医学卫生学分册.1996,23(1):33-36.

“L-肉碱属婴儿的条件必需物质,……,因此需要在婴儿配方食品中添加适量的L-肉碱以满足其生理需要。”

“以L-肉碱为主要成分的减肥健身食品在欧美很受欢迎。”

“目前L-肉碱只有瑞士、意大利、日本等少数国家能够生产,国内需求全靠进口,价格昂贵(3000元/kg)。”

汪学荣,王光慈,阚建全.左旋肉碱的营养作用及其应用.肉类工业.2002,9:45-47.

“1985年在芝加哥召开的国际营养学术会议上,左旋肉碱被指定为‘多功能营养品’。”

“1993年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专家委员会认为左旋肉碱是‘公认安全无毒’的,目前已被瑞士、法国、美国及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为法定的多用途营养剂。”

马文军,张涛.运动减肥与肉碱的关系.武汉体育学院学报.2002,9(Vol.36,No.5):52-53.

“左旋肉碱属条件性的婴儿必需营养物质。”

“左旋肉碱是运动员的重要补充营养物质。”

“左旋肉碱作为心肌的重要营养物质,可增加心肌能力,导致心脏血液输出量的增加,故对心脏有明显的保护作用。”

“左旋肉碱是膳食的正常成分,……,有利于人体对脂肪的利用,包括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用作能量,因此可用作减肥功能食品,且对身体无副作用。”

如何看待左旋肉碱减肥

露卡素左旋肉碱官方推荐的正品左旋肉碱,其包装盒左上角有防伪标签,消费者只要通过固定电话上网查询,都可以查询到产品真伪。

市场上的左旋肉碱品牌,只要是国家允许生产的,其纯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也不可能加入工业用的右旋肉碱。因为市场上任何一款产品,并不可能百分百全部是左旋肉碱成份,它还包括其它成份。因为产品中含有多少左旋肉碱并没有强制规定,厂家没必要使用右旋肉碱来充量。

左旋肉碱并不是药品,它不可能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减到一定量。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运动的程度也不一样,最终的效果肯定不一样。“像一些吃完睡、睡完吃的人,服用左旋肉碱后怎么可能减得了肥?”专家提醒,服用左旋肉碱后,一定要配合运动。当然,这里的运动并不是说一定要到健身房去运动,包括散散步、做做家务等。

有好多消费者服用2-3天后,发现没有效果,就怀疑左旋肉碱是否有效。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希望短时间内见效的消费者,建议不要选择左旋肉碱”。正常情况下,消费者食用10天后,脂肪开始转化,腹部倍感轻松。皮肤细腻,皮下脂肪明显减少,减肥效果好的消费者可减2-5斤。

1个月后,人体代谢机制调节至较佳状态,丰乳细腰瘦脸纤肢翘臀,脸色红润光泽,皮肤细腻光滑!如果超重较多,这时还不宜减少食用量,应减到满意为止。食用2个月后,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自己变美、变帅了,拥有看得见的自信。食用3个月后,减肥效果会进一步得到巩固。

转:http://tech.qq.com/a/20101102/000384.htm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