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公告 > 网站公告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国第一牙科门户广告报价
来源:本站原创2011-6-27收藏投稿

牙科www.yakesos.com 是中国口腔牙科医疗领域第一门户网站,网站由总站www.yakesos.com 成都牙科www.cdyake.com  重庆牙科 cq.yakesos.com  广州牙科 gz.yakesos.com 牙科器材网www.yakeqicai.com五个分站组成。网站含概了牙科常识,牙病治疗,口腔医院,牙科器材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最大的牙科行业专业网站,网站日访问量5万,是您展示产品,获取用户的理想途径。现网站广告找商进行中,价格见下表。

 

广告联系qq:657731232  电话 028——87560778


一、广告形式 说明

1.画中画
画中画广告发布在新闻文本中,面积较大,表现内容也较为丰富。往往会在浏览者浏览网页的同时引起其注意。大小为350×250像素,适合采用SWF文件格式。


2.通栏
通栏广告出现在首页、新闻中心和大,视觉冲击力较强,能引起浏览者的注意力。根据页面的设置有3种尺寸:530×100像素、560×100像素、770×80像素,广告大多以Swf文件格式为主。


3.横幅广告
横幅广告(Banner)是最早的网络广告形式,以GIF、JPG、SWF等格式建立的图像文件,定位在网页首页、频道、子频道等各级页面或文本页面的最上方,浏览者将最先注意到这个位置的广告。它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


4.按钮广告
按钮广告发布在在首页、频道、子频道等各级页面。表现形式小巧,费用相对较低,但同Banner广告一样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flash等增强表现力。搜材网提供3种尺寸的图标广告:165×50像素、100×50像素、80×80像素,可以采用GIF、JPG、SWF等文件格式。


5.文字链接
文本链接广告是一种对浏览者干扰最少,但却很有效果的网络广告形式。整个网络广告界都在寻找新的宽带广告形式,而有时候,最小带宽、最简单的广告形式效果却最好。同时一个绝妙的文字创意可以吸引许多浏览者的眼球。


6.弹出窗口
弹出窗口广告发布在护材在线首页、新闻中心或各频道首页,在页面出现的同时弹出,经常可以吸引来访者点击以及让来访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小为400×300像素,可以采用GIF、JPG、SWF等文件格式。


7.全屏收缩
全屏收缩广告发布在新闻中心和新闻频道首页,打开浏览页面后全屏展示广告画面,逐渐回缩至消失或回缩到一个固定广告位(横幅广告或者按钮广告)。是一种新型的广告形式,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8.游标
游标广告出现在首页和各频道首页中,默认跟随浏览器右侧滚动条移动,其表现形式灵活,能极大的满足广告主宣传自己形象的需要。大小为80×80像素,可以采用GIF、JPG、SWF等文件格式。


9.摩天大楼广告
摩天大楼广告出现在各个频道的文本层的右侧,形状为长方形,较为醒目,能够承载比按钮广告更多创意表现。大小为150×300像素,可以采用GIF、JPG、SWF等文件格式。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