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上海明珠医院口腔科
来源:本站原创2010-9-27收藏投稿

  单位名称: 上海明珠医院口腔
  单位性质: 民营单位 
  所属类别: 医院口腔科 治疗台:5台
  单位规模:  150 人   所在区域: 上海
  成立日期: 2000   
 
      上海明珠医院开设了内科、外科、口腔科、脑瘫康复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中医科、皮肤科、检验科、放射科、B超、心电、麻醉科等十几个诊疗科室,尤其以外科、脑瘫康复科、妇科、耳鼻喉科为特色。   上海明珠医院以“特色就是品牌,技术就是保障,服务就是声誉”的发展思路,引领着全院上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发展。   “服务态度好、医疗收费合理”一直是上海明珠医院赖以生存的法宝之一。近几年来,上海明珠医院努力打造平民化医院品牌,首先从确保医疗质量,降低医疗费用做起。坚持做到“五不”:能用低价药的不用贵重药、能用国产药的不用进口药、能在门诊治疗的不收入住院、不做不必要的检查和治疗。受到了广大患者及亲属的好评,“为民减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创造出了和谐的医患关系。

    乘车路线: 地铁8号线杨思站,公交980,973等到杨思站下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上南路3300号  
    邮政编码:  111000  联系人:  肖小姐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