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北京一家口腔诊所不良执业被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2011-4-21收藏投稿

       北京张永卫口腔诊所不良执业行为积分被公示

  2011年2月24日,依据《北京市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规定,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现将2010年第二季度(4月1日-6月30日)期间,在医疗机构一个积分周期内,累计积分8分以上的医疗机构进行公示。

  其中北京张永卫口腔诊所主要不良执业行为:1、未按规定将收费标准公示信息悬挂于明显处;2、在岗人员未按规定佩带载有本人姓名、科室、职称的胸牌工作;3、不设床位的机构,在接到暂缓校验通知后仍继续执业。本季度积分:12分,合计积分:12分。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