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谈牙齿美白的方法
来源:不详2011-7-14收藏投稿

“齿如编贝”这个自古以来就是用以形容貌美的标准。那么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口洁白的美牙呢?那么就进行牙齿美白吧。牙齿美白从本质上讲是一种清除牙珐琅质和牙质上污点和色素的程序。根据牙齿颜色的深浅,形成原因,采取不同的方式来美白。一般有四种: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牙齿美白方法一:洗牙。最经常见到的是超声波洗牙,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一次约需100~200元。另外平时可选用具美白牙齿功能的牙膏,注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牙齿美白方法二: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药物脱色风险小、见效快、大概需三周时间治疗。临床实践证明,漂白剂对牙龈和牙髓没有损害,只要在牙医指导下进行漂白是安全的,方便有效的。


  牙齿美白方法三:光敏贴面。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光敏贴面可保持几年时间,但易脱落、易变色、引起牙龈肿胀、出血等缺点。不过因其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方便,国内仍在采用。


  牙齿美白方法四:烤瓷。烤瓷是效果最好、保持时间最长的方法,可使用几十年。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只要平时注意口腔保健,勤刷牙,烤瓷牙就像重新长出的真牙一样。不过,贴瓷价格不菲,可算是美齿贵族。


  以上就是关于牙齿美白方法的详细介绍。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知道,牙齿美白方法有很多的,且每一种方法的适应症都是不同,所以需要牙齿美白的你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