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惠安堡取缔三处非法牙医行医
来源:本站原创2012-7-4收藏投稿
 题为《街头随意摆个摊几分钟就能拔颗牙这样的牙医你敢信吗?》一文,反映了宁夏盐池县惠安堡镇集市内的流动牙医行医点卫生状况差、条件简陋等问题,稿件一经刊登,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6月30日,惠安堡派出所积极配合盐池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市场内的三家非法牙医的行医点进行了取缔,将其使用的工具、物品等进行了收缴,切实净化了辖区市场环境,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经营环境。

  当日烈日炎炎,正逢惠安堡镇的集市日,惠安堡派出所民警通过先前的摸排和走访,确定出市场内有三处非法牙医行医点,遂安排人员进行守候,等待县卫生监督所的执法工作人员到来。中午11点左右,县卫生监督所的执法工作人员在惠安堡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顺利将在惠安堡市场内正在进行非法行医的三名牙医的行医点进行了取缔,将其用于非法行医的医疗器械及药品和工具、桌椅、凳子等物品进行了收缴,将三名涉嫌非法行医的人员交由县卫生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理。通过取缔和打击此类非法行医点,有效地净化了市场环境,确保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就医环境。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