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诊所未经验收擅自营业 且末消防依法查封
来源:本站原创2012-9-3收藏投稿

      9月1日,新疆巴州且末消防监督员在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县康健口腔诊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且末消防依法查封。

    1日下午,消防监督人员发现,位于县建国路的一口腔诊所,该单位开业前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且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未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如果不及时消除隐患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执法人员当机立断对该单位营业场所予以临时查封, 并向单位负责人出具了法律证明,希望能够引起全体职工的高度重视,尽快消除火灾隐患,合法经营。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排查,彻底整治火灾隐患,积极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对顾客同时也对自己负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