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哈尔滨市民口腔诊所治牙缝引纠纷 医生患者各执一词
来源:本站原创2013-1-29收藏投稿

据龙视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报道,家住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的范婉莹女士,最近总被塞牙的问题困扰,于是她就想把牙缝治理一下。可是没想到在看了牙医诊所后,不仅牙缝没有堵住,反而损坏了其他的牙齿。

1月4日,范婉莹路过家附近的李伟口腔诊所时,决定进去治理一下困扰了她多日的牙缝。医生检查了一下,说不用拔牙,处理一下就可以,范婉莹高兴地决定就在这个诊所治。然而接下来,医生把她的五颗牙都钻去了一半。范婉莹不明白,为什么治牙缝要把牙钻成半颗。她立即给牙医李伟打了电话。牙医解释说,把牙磨成半颗是为了方便套上一个保护套,套上之后就不会再塞牙了。但是戴上牙套后,范婉莹的牙一直在发炎,于是又在这家诊所陆续治了五六次。最后,李伟告诉她诊所治不了了,要范婉莹去别的医院看,至于药费,李伟诊所方面可以出。

范婉莹说,当时牙医李伟的态度很好,答应给她五千元钱去治牙,并写下了字据。可当范婉莹前后咨询了几家医院后,牙医们都说现在这个情况要想治好牙,大概需要两三万的费用,觉得受了伤害的范婉莹再次找到了李伟口腔诊所。

据范婉莹说,她们到了李伟的口腔诊所后,被李伟等人关在的诊所里,并有人企图打范婉莹一方。

治坏了牙还打人,这个口腔诊所真的会像范婉莹说的这么霸道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