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疗连锁龙头 立足主业开辟新道路
来源:本站原创2013-1-30收藏投稿
  公司是中国首家医疗服务上市公司,中国第一医疗服务公众公司,中国最大的连锁口腔医疗集团。作为稀缺的医疗服务类上市公司,"中心医院+分院"的商业模式已成功运作,积累了医院管理和运营经验,在国家医改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医疗领域的机遇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标杆医院更上一层楼。通策标杆医院杭州口腔医院营业面积原先大约有一万五千平方米,有三百多张牙椅,只有平海路总院近四千平方是自有物业,已远远不能适应医院的发展。杭口60周年之际,通策健康如愿摘得杭州方正证券大厦33000平方米产权,标志杭口将以全新的姿态走向明天,成为全球牙椅数最多的最大的口腔医院。杭口将加大临床、教学、科研的配套,下一步目标是成为全球知名口腔医院。

    立足口腔主业,业务多元化。公司主营口腔业务,以杭州口腔医院为标杆,在周边地区收购设立了多家口腔医院。公司致力于医疗产业多元化,如进入妇幼生殖(IVF)领域。公司于2011年4月1日与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拟共同出资设立昆明市妇幼保健医院呈贡医院,又于2011年11月与昆明妇幼保健院拟共同出资设立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此外,公司积极与波恩(英国)有限公司合作,拟在中国境内从事和发展IVF(辅助生殖)相关业务,大力引进国际顶级辅助生殖技术,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一流辅助生殖中心。目前通策旗下昆明妇幼生殖中心正处于实验室装修阶段,昆明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处于注册阶段,预计未来将由波恩中国合资公司管理。

    二级市场,该股逆市上涨,上涨放量,调整缩量,走势稳健,站上所有均线之上,上行空间打开,后市上涨动能充足,短线建议积极关注。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