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自称是口腔美容摸黑非法行医
来源:本站原创2013-4-8收藏投稿

  在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最繁华的兴桓路上,有一家只在夜晚和节假日才开门营业的牙科诊所,经营者称这是因为其他时间从事第二职业。而记者调查了解到,这是一家地地道道的黑诊所,它较为特别的营业时间,其实是为逃避有关部门的检查。

  近日有市民反映,桓台县城区兴桓路中段,有一家名叫“绍俊牙医”的诊所,只在夜晚和节假日期间才对外营业,并且,这家牙医门诊什么手续都没有。

  4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兴桓路中段,找到了这家牙科诊所,但大门紧锁。记者注意到,这家诊所上方没有悬挂任何招牌,知情人说:“他白天不开门,都是晚上营业,还有就是节假日,就是为了躲着卫生局的。”

  6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这家诊所,诊所正开门营业。一名身穿白大褂男子迎了上来,自称是诊所的牙医。“我牙不好,这里能补吗?”记者问。“能。补牙只需要半小时就好。”这名自称姓王的医师说,补一颗牙的费用只需要60元至80元,要是镶牙的话,镶一颗烤瓷的牙也只需要200元钱。

  记者发现,诊所内并没有悬挂任何营业和行医方面的执照,对此,王医师给出的解释是,这是一家“口腔美容”店。“你这里怎么没有招牌呢?”记者问。“前段时间刮破了,没再装。”自称姓王的医师说。“你为什么只在节假日上班?”记者问。“我平时还有第二职业。”

  离开“绍俊牙医”,记者与桓台县卫生局取得了联系。据桓台县卫生局相关人员介绍,卫生执法人员此前已经接到了群众举报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绍俊牙医”没有任何营业和执业资格,属非法行医,是一家地地道道的黑诊所,卫生执法人员已经责令“绍俊牙医”摘掉招牌并停止营业接受调查。目前,“绍俊牙医”正处于责令停业、接受调查处理期间,是不得擅自开门营业的。卫生执法人员表示,将对“绍俊牙齿”非法行医的事情严厉查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