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生进校园 龋齿筛查免费
来源:本站原创2013-4-25收藏投稿

      日前,广州番禺德仁口腔牙病防治连锁机构口腔科医务人员来到钟村街广博学校,对该校110名学生免费进行了口腔龋病筛查并宣讲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对符合条件者将可接受免费窝沟封闭服务。

  据了解,德仁口腔牙病防治连锁机构成为今年口腔健康行动计划免费窝沟封闭项目的定点医疗机构,该门诊承担着辖区内33间小学适龄儿童六龄牙窝沟封闭的保健任务。为此,德仁口腔牙病防治连锁机构院长梁志驹表示,将按照区卫生局的指示负责好所分配的小学儿童的窝沟封闭工作。为使此项民生工程惠及到所有适龄儿童,实现预防龋病从娃娃抓起的目标,德仁口腔牙病防治连锁机构制定了一系列方案,医院成立专门管理组织,确保在实施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技术规范要求进行,保证医疗安全,保证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保证及时客观准确的按要求记录上报材料,高标准完成政府的惠民窝沟封闭治疗任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