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专访:济南市口腔医院口腔内科主任杜毅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济南市<a class=口腔医院口腔内科主任杜毅" src="http://www.yakesos.com/jyzn/UploadFiles_4284/201103/2011031711273767.jpg" border="0" />

  济南市口腔医院口腔内科主任杜毅

  快治人口记者:今天很高兴,我们网友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年轻才俊杜主任终于来到了我们快治人口。您先给我们的网友朋友们打声招呼。

  杜毅:快治人口网友大家好,我是杜毅,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我的老师是杨丕山教授。我现在在济南市口腔医院口腔内科工作,任内科主任。

  冷光美白技术

  快治人口记者:杜主任,我们现在在网上经常会看到一个词“冷光美白”,很多网友朋友非常关心这个技术。在我们山东省,市口腔医院是第一家引进这项技术的。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项技术。

  杜毅:冷光美白技术是改观牙齿色泽的技术之一。改善牙齿的色泽、颜色的技术比较多,包括冷光美白、激光美白、树脂贴面、烤瓷贴面、烤瓷冠修复。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对牙齿的损伤几乎没有。冷光美白技术我们医院确实引进的比较早,但它的疗效不是很确定,所以我们并没有完全的开展起来。

  最近我们医院引进了激光美白技术。当时冷光开展起来主要因为,一是激光比较贵,一个激光设备的价钱大概是六、七十万左右,再一个用的美白剂的成本高。针对这种情况就出现了冷光技术。冷光是一种高强度的不产热的光照射到牙面上。在这之前把一种美白剂放到牙面上,通过冷光把美白剂导入到牙齿内部,把牙齿的色泽通过物理、化学反应去除掉,但效果要若于激光美白技术。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