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访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对口腔健康的解读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专家详谈<a class=口腔健康" src="http://www.yakesos.com/jyzn/UploadFiles_4284/201103/2011031711274076.jpg" border="0" />

  专家简介:黄洪章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  博士生导师 

  197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1982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89.7~1990.8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

  《诗经》曰:“民亦劳止,汔可小康”,追求高层次的生活质量,不仅是古人的梦想,也是我国本世纪的重要战略目标,人们对生活质量——尤其是健康相关生活质量——的重视也日益增加。随着医学模式和疾病谱的改变,人们的健康观也发生了转变。健康已不单纯指无疾病或虚弱状态,而是指身体功能、心理精神和社会活动的完好状态。作为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的维护也就成为卫生医疗保健工作中不容忽视的问题。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