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专家李明为网友解答口腔问题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今天下午,我们举办了第一期“口腔医院专家在线”,邀请到了济南市口腔医院李明副主任医师,在线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网友提问

  网友:小张

  我儿子十个月大了,目前我发现孩子长出的两个门牙向里长,就是有些地包天,请问我们需要冶疗吗?我和爱人的牙齿都不是很整齐。
李主任:“地包天”一般治疗需在四岁左右开始,太早的话小儿不配合,如果太晚矫治效果不好。

  网友:芦苇

  李主任,我是位牙病患者,下面的左右后面数第三颗牙以前都补过,其中左边那颗补过之后又有缝隙了,有时上火的时候会带着隐隐的疼,这颗牙还需要再补吗;右边的第三颗牙补过之后慢慢就全部僵坏了,现除了牙根在里面其余部分全掉光了,我想问一下,象这颗牙还需要拔掉牙根重新镶牙吗?再就是想咨询一下您,如果镶牙的话镶哪种比较好而且价格比较合理,毕竟没有地方可以报销的!谢谢

  李主任:你说的左侧的牙应该重新补,右面的可能需要拔掉,如果你还年轻的话建议你镶活动义齿,更具体的问题请咨询大夫。

  网友:a

  替人问的,口腔溃疡好反复发作,舌头上也好有泡,像是牙齿咬过的印,有时候舌头上有好多那些印,疼,是怎么回事?

  李主任:复发性口腔溃疡是一种病因不明确的疾病,反复发作是其特点,但是没有什么大的危害,请您注意生活规律,按时休息,本病无大的危害,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自愈的。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