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博士林新平谈口腔正畸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口腔正畸就是采用科学的方法将牙颌畸形的牙齿进行牙齿矫正。通过正畸的治疗,达到美观的外貌、健康的功能、稳定的牙列的目的。

  专家简介:林新平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博士、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最早从事口腔正畸专业人士之一。

  记者:贵院正畸科的每日门诊量都在200人次以上,请问有什么样的优势?

  林:我院正畸科的所有医生均具有硕士、博士学历,医院也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之一,医疗技术力量雄厚。其次是服务方面,我们医院开展有周末门诊、夜门诊、公共假日门诊等便民制度,而且一直在倡导微笑服务。

  记:贵院每天都要接待这么多的正畸病人,会不会出现超负荷?

  林:不会。我们正畸科共有正畸医师9名,护士11名,比有些医院的整个口腔科的医务人员总数都多,接诊能力强。另外,医院还开设有夜门诊、周末门诊、公共假日门诊,患者可以选择任何时间前来就诊以错开门诊的高峰期。

  记:作为一所公立医院,贵院却先后推出了夜门诊、周末门诊、公共假日门诊等不亚于民营医院的灵活多变的门诊制度。作为医院的负责人,您是怎么想的?

  林:医务人员服务好只有民营医院具备?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周末门诊、夜门诊、假日门诊,这些举措既然能够方便市民就诊,那我们就要提倡。不能因为自己是公立医院就摆架子,技术好,服务好,这两者相结合才能使医院成为一流的医院。

  记:病人主要来自哪里?

  林:温州地区的大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