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专家谈如何修护口腔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记者:什么是口腔修复?哪类人需要到口腔修复科去就诊?
  
  宋立:口腔修复是指用人工制作的修复体,来恢复缺损缺失的口腔软硬组织。除了牙齿的缺损,还有牙列的缺损和缺失,甚至包括一部分颌骨的损失;或者个人认为自己的牙齿不够美观,这些情况都可以去口腔修复科就诊。
  
  什么是正确的刷牙方式记者:正确的刷牙方式到底是怎么样的?
  
  宋立: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特别重要一点是刷牙的时间,每次刷牙时间不能少于3分钟。很多人习惯横着刷牙,其实应该顺着牙齿的方向刷,因为每两个牙齿之间的缝隙用横的方向刷不到,顺着牙齿的方向刷可以清除到。牙的三个面,外侧、内侧、咬合面都要刷到。除此之外,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年定期比如半年或者一年到口腔医院,做一次全面的清洁护理,把自我清洁所不能接触到的地方来一次全面清洗,把菌斑牙齿去除之后,对于口腔两大最有害的疾病龋病和牙周病是很好的防治。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