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科专家熊武彪谈:武汉看牙价格如何
来源:本站原创2011-6-29收藏投稿

    武汉看牙齿价格调查

“五年前我在这家医院补了颗牙齿才300多,现在竟然一个月工资都不够,贵得实在太假了。”近日,武汉市民童小姐反映,揣着刚发的两千多元工资到一家三甲医院想补一颗牙齿,竟被告知加上牙套需要近四千元,只好忍痛不看,并质疑该医院乱收费。

市场调查:武汉看牙齿价格如何?

针对童小姐反映的情况我们做了一项市场调查,了解到义牙(即假牙、烤瓷牙,也称美容冠)的制作材质,以及加工费和制作费占很大的成本。在武汉台爱(原东方丽人医院)口腔熊武彪主任的解释下,我们了解到:一般根据材质的不同和加工的质量好坏,一颗义牙的价格大概在350元-2800元之间,最贵的可以达到6000元左右。但是这需要根据患者的自身要求和经济承受能力来确定选择的义牙材料,患者自身可以决定选择350元每颗的牙齿。

牙医点评:看牙齿到底多少钱?

点评医生:武汉台爱医院口腔主任-熊武彪

治疗费:根据患者口腔情况分析,然后确定价格,目前武汉台爱口腔对做烤瓷牙的患者,治疗免费。

材料费:具体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经济情况来决定。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