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种植牙专家:汲平教授
来源:不详2011-8-25收藏投稿

姓    名: 汲平 现任职务: 科主任/教研所所长 医生职称: 教授 导    师: 硕导 学历学位: 本科/学士 所在科室: 主页>专家介绍>口腔修复科> 门诊时间: 联系方式: 0531-88382448 更新时间: 2010-12-27

 

详细介绍: 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原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至今一直从事口腔修复学及口腔解剖生理学的临床与教学工作。

临床专长:擅长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固定、活动义齿修复。在各类复杂的前牙美容修复、咬合重建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积极开展精密附着体、套筒冠、纤维桩等新技术。作为医院特色专业“颞下颌关节病科”的学科带头人,积极探索颞下颌关节紊乱病的研究与治疗,在全省享有较高的声誉。

科研工作:作为负责人共申报并获得卫生部课题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山东省卫生厅课题三项,山东省教育厅课题一项。在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曾获奖励: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国家专利1项。直接指导硕士研究生55人,已毕业42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