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美容减肥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跪撑让胸部更健美
来源:不详2012-6-28收藏投稿
据一项调查显示:76%的东方女性都难以达到完美的三围曲线,胸部的尺寸更是难以达标。而这完全可以通过锻炼有所改善,最好的动作是跪撑。

 
  人们都知道俯卧撑怎么做,而跪撑跟俯卧撑差不多,首先预备姿势是双腿并拢跪撑,双膝着地(最好在地上放块垫子),双脚抬起,双手在前支撑。做这个动作时,注意肘关节要向两侧弯曲,身体下压,伸展胸肌。然后用力向上推起,直至两臂伸直,还原成预备姿势,做12次/组,休息30秒,反复3组。

  此动作能锻炼胸肌,使乳房坚挺,使肩和手臂肌肉饱满。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