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美容减肥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塑骨” 让你胸变大腰变细
来源:不详2012-6-28收藏投稿
如果你小时候被人叫“小蛮妞”,那是一种赞美,说明你健康茁壮。如果你长大了,还被人称“小蛮妞”,我只能同情你了。蛮字用在成年女人身上,说明她在别人眼中“虎背熊腰”。女人,把自己搞得那么魁梧干嘛?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肉”的问题,而是“骨头”的问题了,赶快开始塑骨吧,拯救自己,胸变大,腰变小,身材变美好!

 
  塑骨前准备

  胖人的头部多数会向前垂下、背部弯曲、腰提不起来,这个姿势看起来很臃肿。所以,减肥要先从矫正姿势做起,姿势正确能减轻骨头负担,避免姿势不正确令身体肥胖和骨质疏松。

  1. 在进行塑骨运动前,先静坐5分钟,令心境平和,全身放松,然后才进行各种塑身运动。脂肪开始燃烧需要相当的时间,如果不能持续运动5分钟以上,再激烈的运动也没有效果。

  2.进行塑身运动前,先做一些可以令到身体柔软的体操,可以减轻运动时带来的赘肉劳损。

  塑骨的原则

  1.矫正了驼背,胸围会变大

  背部肌肉力的减退,直接导致作为身体中轴背骨的不正。背骨是由24块小骨头连接而成的,关节很多,背部肌肉力的减弱,及地球引力的作用很容易让一些人形成驼背。这些人全身肌肉的均衡遭到破坏,胸部和臀部下垂,型体变坏。肌肉力变弱也会使消耗的热量变低,新陈代谢变慢。这就是为什幺背越驼的人越容易变胖。为了改善这种状况,你可以试着让身体做反方向运动,通过拧抻等刺激手段,使支持背骨的肌肉力量恢复,与之相连的盆骨也就安定了。仅仅是学会保证正确的姿势,维持并保护背骨,你就能改善不好的体形,抑制肥胖。 

  2.伸展骨盆,腹部变得好看

  支撑盆骨的腰肌对小腹和腰部减肥有效果。保持骨骼平衡的是肌肉,而直接影响姿势和代谢的则是核心的肌肉。为了矫正骨骼,增强肌肉的功能就非常重要。

  支撑盆骨和核心的肌肉是背骨和大腿连接的腰部和臀部的肌肉。特别是腰部的肌肉平时不易得到运动。而腰部的肌肉对下腹和腰的减肥起很大作用。如果腰部的肌肉衰弱,就会导致驼背和全身的肌肉松滞,从而积蓄脂肪。锻炼腰肌,就会收紧腹部,燃烧脂肪。骨盆正,姿势好,小腹就变得好看了。

  3.缓解关节僵硬,消除脂肪

  如果关节不能灵活运动,脂肪一定会堆积,如果定期伸压关节,脂肪就不容易堆积,而且能量消耗增加,就可以对抗肥胖,尤其是对于那些想减去臀部和腿部赘肉的人,经常活动骨关节非常重要。最关键的部位是骨关节周围,这是大腿和臀部的肌肉集中之处,伸压骨关节,肌肉的代谢也会上升,有利于健美。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