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溃疡 >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天干气燥小心溃疡
来源:不详2011-8-9收藏投稿

  虽然已经立秋,但秋老虎发威,让人感受到的依旧是炎夏的天气,闷热无比。在这个夏秋转换的季节,周围的同事已经有人因为病毒侵袭,得了感冒,但捂着嘴、喊着口腔溃疡的同事和朋友更多。没得口腔溃疡的人认为,这根本不算病,但得了口腔溃疡的人,都茶饭不香、精神不振。

  天气闷热口疮患者有点多

  早上上班,同事小吴就捂着嘴、龇着牙。大家问她咋了?她吸着口水说:“口腔溃疡,嘴里有两个小坑。”“我老公也是口腔溃疡,自己去买了点消炎药,也不知 道管不管用?”小王连忙接着小吴的话题。

  同事王哥也有轻微的口腔溃疡,他倒是乐呵呵的,安慰小吴:“没事,忍忍就好了。”

  怎么这么多口腔溃疡的人,与最近的天气有没有关系?“闷热的天气或干燥的天气,都是引发口腔溃疡疾病的原因,但这只是外因,内因是自身的机体免疫力的降低,要不怎么那么多人都会得口腔溃疡。”郑州市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科主治医师郑曦说,“最近因为口腔溃疡来就诊的患者比前一段时间多一些。一般来说,口腔溃疡的患者,属于一过性的口腔溃疡,不会来就医,忍忍就过去了,特别难受的会自己用药,经常性口腔溃疡的患者会来医院检查原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