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儿童龋齿预防应注意什么
来源:不详2012-5-22收藏投稿


     儿童比较容易患上龋齿,但事实上,龋齿并不是儿童的专利,成人患龋齿的几率也并不低,这就要求我们平时注意预防,如果出现龋齿一定要及早进行治疗,那么,龋齿预防应注意什么呢?

    口腔专家介绍说,在各种易引起龋齿的糖分中,蔗糖名列首位,其次为麦芽糖、葡萄糖、乳糖。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甜牛奶、碳酸饮品、红绿茶等饮料所含的糖类大部分是蔗糖,所以平时要注意少喝这些饮料,喝完加糖饮料后,消费者应用清水漱口,把深藏在牙缝中的糖分清理出来,以预防发生龋齿。

    本篇文章关键字:婴儿口腔疾病    婴幼儿口腔保健    孕妇口腔保健    学生口腔保健


   本文相关关键词:龋齿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