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六龄齿之中小学生口腔保健
来源:不详2012-5-22收藏投稿

    六龄齿是第一恒磨牙,由于平均萌出年龄为六岁而得名。六龄齿对儿童颌面部的发育很重要。它在牙列中的位置和本身的健康情况对其它牙会产生—定的影响。如果早失可使第二恒磨牙向前倾斜移动,造成牙齿排列不齐。六龄齿还担负着重要的咀嚼功能,如果早失会使牙槽骨高度发育不足,有可能造成前牙深覆(牙合)的错(牙合)畸形。

    六龄齿是恒牙,终生不再替换,应该很好地进行保护。除认真刷牙外,可以在牙科医生的指导卜选用氟化物和窝沟封闭剂预防龋齿。

    本篇文章关键词:六龄齿    中小学生口腔保健    恒牙


   本文相关关键词:口腔保健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