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洗牙洁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方法全攻略
来源:不详2011-8-4收藏投稿

许多人因为自己的牙齿残缺、发黄、发黑等,而不敢开怀大笑。难道牙齿美白真的有那么难吗?其实不然。牙齿美白从本质上讲是去除掉牙齿上面的色素、污点、牙垢,以及把残缺牙补上,来达到牙齿美白效果。但美白牙齿的主要方法有几种呢?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牙齿美白方法A:洗牙 现在最常用的洗牙方法是超声波洗牙,就是用特殊声波来清除附着在牙齿上面的色素、污点,以达到牙齿恢复至白色。超声波洗牙每年两次,每次费用约100—300左右,平时刷牙可配合使用具有美白牙齿功效的牙膏效果会更持久。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牙齿美白方法B:牙贴面 牙贴面的材料是用半透明的树脂做成的,它可调制成近似于牙齿本色,再覆盖到有着色的牙齿上面,来达到美白效果。这种方法适用于中度有色牙上,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几年时间,且坚固耐用、自然逼真。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牙齿美白方法C:药物漂洗 对于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的,可以用过氧化氢脱色、综合脱色等等。但这种方法效果差、易反复,现在牙科医生极少使用。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