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洗牙洁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西安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
来源:不详2011-8-4收藏投稿

        爱美是人的天性。很多爱美人士都羡慕明星们那一口整齐洁白的美牙。为了实现美牙梦,美牙朋友费尽心思寻找各种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进行美白。那么西安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呢?这是西安的美牙朋友急需想要了解的问题。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西安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呢?据西安恒雅的口腔专家介绍,常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全瓷冠和树脂贴面,以及冷光美白等等,具体如下。
        牙齿美白方法之一、全瓷冠:将牙齿外表面均匀磨除一层后,用牙齿变白材料将整个牙齿覆盖,恢复牙齿外形、强度和美观,缺点是磨除牙体组织的量较大,牙齿美容最适用于牙齿本身有缺损的患者或没有条件作贴面修复的患者。


        牙齿美白方法之二、树脂贴面:该牙齿变白法是通过在牙齿外表面贴上一层与正常牙齿颜色相近的树脂材料,遮住牙齿本身的颜色,短期内效果较好。缺点是由于树脂微观结构呈蜂窝状的微孔,容易被食物色素着色,因此一般3-4年左右需要重新治疗;


        牙齿美白方法之三、瓷贴面:如果牙齿没有较大的缺损,而只是色泽不佳,建议您采用这种方法,可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它是通过将牙齿唇侧(朝向外面的那一侧)外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后用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