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洗牙洁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患有牙周病或影响男性性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2012-12-6收藏投稿

  据台湾“中时健康网”报道,牙周病不好好治疗,可能会影响性生活。台湾一医院日前分析8000多名性功能障碍求诊病患资料发现,男性病患因牙周病等牙科疾病拔牙过后1年半内,发生阳萎风险高出常人一倍以上,尤其40岁以下年轻族群,风险更提升至近1.8倍。由此推论,慢性牙龈疾病不但与心血管疾病、代谢症候群有密切关系,也和男性性功能障碍相关,

  台湾达文西牙医诊所院长吴权伦医师表示,牙周病不只是口腔健康问题,若不妥善治疗,更会提升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全身系统性疾病的罹患风险。由于牙周病初期症状不明显,容易被忽视,以致台湾民众18岁以上罹患牙周病的比例超过9成,许多患者必须接受拔牙及缺牙治疗。目前透过人工植牙,就能有效降低日后牙周病复发机会,换得一口健康好牙。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