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容冠修复牙齿好不好?
来源:牙科网2010-4-30收藏投稿

很多想做牙齿修复的朋友问牙科网:我牙齿坏了,想做牙齿修复,听说美容冠不错,美容冠修复牙齿好吗?牙科专家介绍:美容冠修复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种牙齿整形项目了,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者们的青眯。

美容冠:无痛牙齿修复

美容冠修复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不会出现有任何痛苦还能够降低治疗中的酸涩感;同时对牙龈牙体也不会有什么伤害;此外美容冠修复还能够有效的缩短治疗时间;美容冠修复中不用动牙根也不会进行拔牙;这能够彻底的解除大家爱美的同时又怕痛的顾虑。

美容冠:牙齿坚固寿命长

美容冠牙齿修复的一大优势就是牙齿坚固而且持续时间长久,能够用最小的牙齿损伤带来最大程度的恢复和及效果。牙齿只需要进行很少的牙齿组织大概零点五毫米左右。这就有效的避免了细菌造成的快速龋齿现象。

美容冠:治疗后恢复时间快

美容冠修复牙齿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治疗后恢复时间很快,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爱美者那么热衷于美容冠修复的原因之一,现在相信大家对美容冠修复牙齿应该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了。要是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成都牙科专家。

牙科专家建议:爱牙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牙科专家进行手术,以达到满意的治疗效果。更深入了解牙齿的相关内容,您可以在线咨询牙科专家。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