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烤瓷牙好还是美容冠好?
来源:牙科网2010-5-5收藏投稿

很多人不清楚烤瓷牙好还是美容冠好,牙科网邀请到成都市著名的美容牙科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牙科专家:烤瓷牙美容冠比较,相对来说,美容冠会比烤瓷牙好。美容冠既美观、色泽逼真、安全无痛、坚固持久、高效快速,只要在专业的美容牙科做牙齿,做出来的牙齿基本跟真牙一样好看。烤瓷牙只是传统的治疗手段,烤瓷牙牙齿颜色容易失真,色彩不真实,过渡不自然,反白,等假牙特征,这就是两者的区别。

其次,做法也不一样,做烤瓷牙只需要简单地恢复功能就可以了,做美容冠需要专业的美容牙科专家来做,还要利用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德国VITA比色,美国无痛技术。

最后,美容冠的设计方法也需要丰富的经验,做出来的牙齿不仅恢复牙齿功能,还非常的漂亮。

牙科专家提醒大家:相对烤瓷牙来说,美容冠有着诸多的优点,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建议大家要做牙就做美容冠。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