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容冠好不好?
来源:牙科网2010-5-9收藏投稿

很多想做美容冠的朋友都想知道做美容冠好不好?为此,牙科网采访了四川华西口腔医院的众多著名专家,众多权威口腔专家都说:美容冠是现在最好的成人牙齿美容、牙齿修复方式,在国内应用非常广泛。

一、美容冠透光度好,更接近自然牙
美容冠材料有比较多,透光度都非常好。铸瓷牙具有美观、良好的半透明性,以及与自然牙近似的透光度、与牙釉质近似的折光性,效果最接近天然牙;烤瓷牙有金属不透光。

二、美容冠材料优异,不刺激牙龈
美容冠和贱金属烤瓷牙的最大区别在于内冠,美容冠全部使用非贱金属材料制作牙冠,它的内冠是贵金属或瓷,其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真牙,更不会出现贱金属烤瓷牙容易导致的牙龈发黑问题了。

三、美容冠材质坚固耐用,不易崩瓷
美容冠耐磨度与自然牙相近,抗折力强,非常牢固,只要注意口腔卫生,注意美容冠维护,美容冠使用10年以上不成问题。

四、美容冠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由于“美容冠技术”均由瓷性材料组成,与牙龈有极好的生物相融性,不会被唾液溶解、变色、变形,不对牙龈产生任何刺激;烤瓷牙由于内冠为金属,在唾液的作用下会溶解,沉积在牙龈上刺激牙龈,致使牙龈发青、发炎、萎缩。

五、安全无痛做美容冠,轻松舒适
在实际的牙齿美容操作里,磨牙少于烤瓷牙,美牙不伤牙,并且大大减少病人的不适感,让整个牙齿美容整形过程轻松舒适。

牙科专家建议:爱牙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牙科专家做牙齿,以达到满意的治疗效果。更深入了解牙齿的相关内容,您可以在线咨询牙科专家。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