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Nobel Biocare美齿修复解决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2010-7-12收藏投稿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Nobel Biocare美齿修复解决方案。

Nobel Biocare美齿解决方案
让牙齿变得更美观——全瓷 牙贴面及牙冠
        以前,牙齿美白是笑容改造最常用的美齿医学技术之一。然而,牙齿美白虽然能够有效地改善牙齿颜色,但是在修正其他的牙齿缺陷方面却没什么效果。与牙齿美白相比,全瓷牙齿贴面无疑是一种更好的选择:不但能够改善患者的牙齿颜色,同时还能修正牙齿缺折、断裂或弯曲等问题。
        Nobel BiocareProcera®(瑞典瓷)牙齿贴面是一片全瓷订制薄片,能与已变色或有缺折的牙齿完美地贴合。同时,还具有优异的强度和完美的发光特性,能够减少牙齿断裂的情况,并且看起来就跟真牙一样。
        一旦牙齿的外部表面(也就是牙冠)因为蛀牙或其他因素而受损时,牙科专家一般都会建议患者接受牙齿修复治疗。美观又坚固的Nobel Biocare全瓷牙冠是能够取代受损牙冠的高精度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修复牙齿、改造笑容,更能够避免内层牙齿和牙根遭到进一步的蛀蚀。

替换牙齿——植体牙冠、植体牙桥及牙齿固定牙桥
        对牙齿健康情况不佳或是患有牙龈疾病的患者来说,拔牙是一种常见的解决方式。牙科专家建议,拔牙后,一定要将缺牙的空隙填补起来,否则将会造成相邻牙齿移位、额骨缩陷、影响笑容等不良后果。
        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牙科种植体是填补缺牙的最佳方法。牙科种植体可以取代缺牙部位的牙根,而Nobel Biocare将全瓷牙冠或牙桥固定在牙科种植体上,使患者展现灿烂笑容。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