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成都朋友问:美容冠会腐坏吗
来源:本站原创2010-10-29收藏投稿

成都朋友张愈言问:美容冠会腐坏吗

成都医学美容医院牙科中心专家:洁白亮丽的牙齿不仅是求美者渴求的,明星同样希望自己能以一口美丽的牙齿给观众留下完美的形象。牙齿缺损后最好的修复方法就是美齿冠,但是还会有很多人担心美齿冠会腐坏吗的问题。

美齿冠会腐坏吗
美齿冠不仅是不会腐坏的,因为美齿冠中的氧化膜会有效防止腐蚀,让美观程度一直保持下午,不仅仅美观,更比其他类型修复的牙齿更加的坚韧和牢固。另外美齿冠还有美观大方的优点,比自己的真牙更加的结实、牢固,并且在色泽上,比原来的真牙更加的靓丽和洁白,唤醒牙齿的最初状态。

另外美齿冠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量身定做,牙齿的色泽与光泽度根据每个人的肤色、要求来进行设计,带来完美的视觉效果。美齿冠修复时间少,美齿冠的大小与口内牙齿天然相匹配,咬合适中,对于颌面恢复良好,是非常适当的牙齿修复的材料。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对美齿冠会腐坏吗的问题得到解答了吗?如果你还有更多关于美容冠的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会为你做更多专业的解答。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