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做烤瓷牙的惨痛经历
来源:本站原创2013-5-12收藏投稿

Ps:没有良好医德的医生,名声再大也只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荣誉,转嫁不到患者的治疗过程里~~~

治牙有近十年的历史了,从开始的堵牙,到后来的戴烤瓷牙,再到目前面临的拔牙,大大小小去过不少口腔医院、专业牙所,有经人介绍的,也有慕名而来的,有治牙顺利的经历,也有治牙惨痛的经历。每一次都是磨牙、治疗(程度最深的是做根管治疗,尤其痛恨这种疗法刚开发出来的时候硬要拿你练手,不分青红皂白所有牙一律根管治疗的医生)戴临时牙、戴正式牙,每颗牙不折腾五六回的自己都觉得意外了,一颗牙要戴上怎么也一个多月了,现在又出了种植牙,但凡来医院看牙的轻的给你堵,稍重的给你根管治疗戴烤瓷,再重的直接建议你拔掉做种植,还各种恐吓~~~我们可怜的牙齿就在这些牙医的哄骗下光荣的由残疾直接进入坟地了~~~

正常来说这个流程是没多大问题的,可是要知道,这整个流程的细节要有多重要:打磨的时候要注意别打多了吧,否则好牙就不只是必要性缺失了,为了整体的平正,好牙不必要的磨损也就成了必需了;治疗的时候要彻底吧?要不然等烤瓷牙粘死在牙根上你想拿都拿不下来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发现牙疼,那就只能追悔莫及了,因为你的牙根已经彻底不行了,只能拔牙了!戴烤瓷牙的时候要注意跟牙龈贴合紧密吧?还有不能歪斜吧?说到这就来气:本来挺好个烤瓷牙,指望着它能在我的嘴里多坚持个几年,免得牙齿受拔掉的痛苦,可惜遇上个骄傲自大的牙医,人家根本就没把粘牙当回事,过程中该唠嗑唠嗑,等粘上了发现粘歪了就给我烤瓷牙做手术了,左磨磨右磨磨,生生把本来按咬好牙印的模子做好的烤瓷牙给我来了场手术——对烤瓷牙打磨修正,更可气的是,时隔一年后他先前不认真粘牙的隐患就显现出来了:(戴烤瓷牙的是第六颗)当时第五颗牙靠近第六颗牙的一面是治疗后堵过的,因为第六颗牙粘歪了,整个牙齿向第五颗牙倾斜,第五颗牙原来粘的料被生生的给挤掉了!而第七颗牙则因为第六颗牙挤向第五颗牙而与第六颗牙之间出现了很大的缝隙!医生居然还美其名曰是牙齿的自然反应,牙齿都会如此!!!我可怜的三颗牙就这样壮烈的变成了重度残疾:在医生的打磨下,我的第六颗牙和第七颗牙之间的缝隙堵上了,可是用手摸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们与第五颗牙之间产生了高度差——比第五颗牙矮~~~梯田式的牙齿就这样诞生了。为了浓弥补之前的过失而继续损害其他本来毫无干系的好牙,可怜所有牙都成了隐患牙……

作为病患,我们只希望牙医工作的时候能认真再认真些,再熟悉的工作稍有不慎也可能酿成祸患。

当人类的健康成为医生收益的砝码,众百姓的身体也就再难是健康的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