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四川省都江堰市口腔医院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2010-7-30收藏投稿
四川省都江堰市口腔医院是都江堰市唯一一家非营利性口腔专科医院以及社保定点医院。医院管理完善,职工福利好;总治疗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引进了国内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拥有来自华西医科大学的强大专家阵容,其中博士 4人,硕士4人,本科生 3人,副教授以上人员3人。都江堰市口腔医院是集牙病治疗、口腔保健、牙齿美容、牙齿正畸、儿童牙病预防及治疗、口腔种植、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疗机构。 都江堰市口腔医院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含电子镇痛仪的口腔无痛洁牙机,镇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进口斯康杜尼成品麻醉套装;进口超声波根管治疗仪,配备了数字化全景机、牙科用X-光机、数字化内窥镜。16台牙科综合治疗椅均具备出水自带加热消毒功能,进口快速高温高压消毒炉,实现了院内器械全面的高温高压消毒,杜绝了各种传染性疾病(包括乙肝病毒和艾滋病等)的交叉感染。医院全部采用单独的治疗室,候诊、咨询、治疗区域分开,保证了患者就诊的个人隐私。治疗采用国际先进的口腔四手操作,杜绝所有可能的感染机会,让医生更专心地为患者服务。保证患者的治疗效果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