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隐形正畸有哪些好处
来源:不详2012-3-2收藏投稿

  隐形正畸时当今牙齿正畸的主流技术之一,广受患者的追捧,传统的牙齿正畸固定矫治器采用不锈钢托槽,已经无法满足爱美朋友的需求,那么选择隐形正畸有哪些好处?

  隐形正畸具有以下五大优势:

  ★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最低。

  ★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本文相关关键词:隐形正畸  牙齿矫正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