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矫正的正确刷牙方法
来源:不详2012-5-26收藏投稿

牙齿矫正的正确刷牙方法
1、选择合适的牙刷,可以选择专门的正畸牙刷和牙间刷。
2、每天至少应该刷3次牙,最好每次吃完东西后就刷牙。每次刷牙应该持续3分钟以上,每个牙面都要刷到。
牙刷选择
正畸牙刷与普通牙刷相比,刷头较小,刷毛较软,形状也有所不同。它的形状有两种。一种牙刷中间的刷毛较短,两边的较长,从顶端看呈“U”字形。刷牙时患者可以将中间短刷毛的区域对着托槽,长刷毛的地方就落在了牙齿上,从而将牙齿刷干净。另一种牙刷恰恰相反,中间的刷毛较长,两边的刷毛较短,可以集中刷托槽一方的部位,而短刷毛的区域就可以将托槽缝隙内的食物残渣清除掉。
刷牙方法
水平颤动法、竖转动法等,与正常刷牙一样,去除口腔里的食物残渣及牙面上的菌斑,保持口腔卫生。戴上矫治后,对于矫治器的周围,特别是弓丝下、牙齿排列不齐的地方和拔牙的地方、后牙的装置及牙龈缘处等这些普通刷牙方法很难刷到的地方,要特别注意,确保每个牙面都刷干净。


   本文相关关键词:正确刷牙方法  牙齿矫正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