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牙新武器,告别黄牙
来源:不详2011-9-12收藏投稿

      每个人的牙齿在萌出时都是洁白无暇的,但是由于我们的生活与饮食习惯,一些有色物质包括茶、咖啡、酱油等,使牙齿的表面渐渐变黄,尤其是一些有抽烟嗜好的人,仅仅依靠刷牙,牙齿变黑在所难免。这些色素也会逐渐进入牙齿深层,刷牙和洁牙已不再能使牙齿恢复本色,那么您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这项治疗具有无痛、安全、迅速、高效的优点,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风行。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BEYOND美白牙技术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分钟左右,无刺激、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采用了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本文相关关键词:美牙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