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研究称,最佳牙齿美白剂是水果
来源:不详2012-5-6收藏投稿

美国哈佛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揭示,美白牙齿的最好办法是每天吃水果。经过为期三个月的临床研究,研究人员发现,草莓、桔子皮、柠檬汁是世界上最有效的牙齿漂白剂。可以将草莓做成泥覆盖在牙齿上来漂白。

用一点柠檬汁和盐漱口就可以有效的去除色素,甚至晚上用粗盐和温水漱口也可以去除色素。根据TeethWhitener.net上的信息,草莓中含有一种天然酶,它可以去除牙齿上的色素。用桔子皮内面擦拭牙表面可以去除牙上的色素。

众所周知,发酵粉能对笑容产生奇妙的作用。它可能不好吃,但是用发酵粉刷牙并漱口可以有效减轻口气。 在发酵粉/过氧化氢中加入草莓不仅可以增加甜味,而且还使其成为有效的漂白剂。

同时, 戒烟或减少抽烟数量,因为它可导致牙齿着色。避免使用漱口剂,因为它有时会使牙齿着色。最后, 谨记预防要胜于治疗。强烈推荐每年一到两次的洗牙和口腔检查。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齿美白剂  美白牙齿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