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英国牙医制造精美雕塑 解读如何修复美白牙齿
来源:不详2012-6-28收藏投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一直以来,到牙科诊所看病的患者都很容易感到紧张。日前,英国一位牙医为了改善这种状况,亲手制作了几个新颖雕塑。这些雕塑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牙医进行牙齿清洁、护理及美白的整个过程。

英国的一位牙医伊恩·戴维斯(Ian Davis)发现,他的病人在诊所内容易感到紧张。随后,他想到利用新颖雕塑来分散病人注意力的方法,希望能够帮组病人缓解紧张情绪。他在牙齿模型旁放上了一些自己亲手雕刻的小人。这些小人要么在清洁牙齿,要么在为牙齿美白,它们展现的正是一位牙医每天在工作中要做的事情。据悉,戴维斯医生的这一举动为他的诊所增色不少,并且他还利用这些雕塑来为病人讲解牙齿治疗的过程。

戴维斯医生表示:“这个雕塑的灵感来源于我不久前看到的一本摄影杂志,有一位摄影师在照片里面用上了一些玩具小人。摄影也是我的业余爱好,因此我就想要是牙齿也是一项工程,并且由工人们来实施完成的话,应该要怎么做呢?于是,我想到了工匠、建筑工人在牙齿旁边忙活的情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点子。”

此外,戴维斯医生还称:“不过,在制作这些小人的时候,难度也很大,因为根据牙齿模型的比例来制作的小人,体积非常小,因此制作精度要求很高。”他表示,自己的病人非常喜欢这些雕塑,它们也为整个诊所的环境增色不少。


   本文相关关键词:英国牙医  美白牙齿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