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新技术——健伟洁牙粉
来源:本站原创2015-1-19收藏投稿

洁牙粉

【功能】独家洁牙美白配方,能安全自然的分解清除烟渍,茶渍,咖啡渍,饮食色素渍,牙垢,牙结石等。快速还原牙齿本身的洁白。同时还有清新口气,清除口腔异味的作用。(不影响牙釉质本身的颜色,也就是说对牙齿本身的黄或者其它颜色无效。)

保质期12个月(开封后30天)

使用方法1.用牙刷取少量牙膏,能盖住牙刷毛就行;2.再粘满牙粉,覆盖完牙膏;3.开始刷牙,每次2至3分钟,早晚各一次,每次刷牙期间再反复用牙刷粘取洁牙粉刷牙。

储藏密封,置阴凉干燥儿童不能拿到处

注意事项1.请勿吞服;2.口腔溃疡暂缓使用;3.牙齿矫正牙科手术后暂缓使用。4,请勿急于求成,刷牙时间不宜过长!正常刷2到3分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