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全瓷牙的价格由哪些因素决定
来源:不详2012-1-17收藏投稿

   

     全瓷牙的价格有哪些因素决定全瓷牙一直都是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牙齿美容的宠儿。全瓷牙以其完美的透明性、优秀的生物相容性、结构的稳定性,不崩瓷、保护牙釉质等优点,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然而,全瓷牙价格也受很多因素影响,那么,究竟全瓷牙价格有哪些因素决定呢?

  全瓷牙的价格由全瓷牙制作的影响

  全瓷牙就是全瓷制作,完全不用金属基底,其层次、色泽最接近于真牙。全瓷牙对牙龈无刺激性,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生牙,拥有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全瓷修复体形式多样,有全瓷、有贴面、还有桩核;而且全瓷的加工工艺差别也很大,有铸压法,有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加工法)。不同的制作方法导致全瓷牙价格也不一样。

  全瓷牙的价格由全瓷牙材料、工艺等的影响

  全瓷牙从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氧化铝全瓷烤瓷牙和氧化锆全瓷烤瓷牙等,且有国产和进口之分,选择不同的种类,全瓷牙价格有所不同。再加上地域差异和加工工艺的不同,全瓷牙价格也有所不同。

  全瓷牙的价格由全瓷牙医院和专家的影响

  全瓷牙的价格最后是由所选择的医院和专家决定的,一个具有多年经验的全瓷牙医师和一个刚进入医院的医师,全瓷牙价格是不一样的。


   本文相关关键词:全瓷牙的价格  烤瓷牙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