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白金烤瓷牙,掀起烤瓷牙新风潮
来源:不详2012-3-7收藏投稿

    白金(银钯)烤瓷牙是一种新兴的烤瓷牙种类。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做烤瓷牙的材料也是越来越多,烤瓷牙的材料的种类越多,烤瓷牙种类也越来越多,技术也越来越先进。白金烤瓷牙就是目前一种比较先进的烤瓷牙。白金烤瓷牙:其金属主要成份主要有:钯:80.2%, 金:1.9%。因硬度较大(硬度IV),适合制作各种冠桥。冠内呈灰色略带土黄色,瓷层颜色自然。

      

 典型案例:白金烤瓷牙--让牙齿重获新生

  吴老先生是某私企的老板,事业有了成就,开了一家公司。平时吴先生吃饭是个大问题,是他的牙齿在作怪。不仅非常痛,还影响到吃饭,更让人烦心的是有损形象,作为企业的老板,面子是最重要的。

  于是吴先生第一时间来到XX齿科,咨询资深齿科修复专家根据吴先生的口腔状况,和个人的经济、身份等特点,建议他用白金属烤瓷牙进行修复。

  吴先生很纳闷,白金烤瓷牙是用白金做的吗?对此医生进行了详细解答:这里的金即为铂,一种银白色的贵金属元素,化学性质稳定,用于耐腐蚀的化学仪器以及首饰等。白金还有帛金之意。那么,白金烤瓷牙呢?白金烤瓷牙其实是银钯烤瓷牙。白金烤瓷牙保证了义齿使用的安全性,外形逼真,美观有光泽,在欧美国家使用广泛。而且白金烤瓷牙绿色环保,高钯银含量,确保更好的生物相容性,杜绝使用普通型烤瓷牙而产生的黑色牙龈,牙龈发炎、过敏症状。

  医生说:白金烤瓷牙属于贵金属烤瓷牙修复,强度好,对牙龈刺激性小,不易出现氧化、崩瓷的情况。它经济实惠,适合许多患者。吴先生考虑之后决定接受张医生的建议,使用白金烤瓷牙。短短1周的时间吴先生就戴上了白金烤瓷牙,不仅吃东西不用愁,而且看起来非常的逼真,吴先生又可以带着自信的微笑驰骋于商界。

  白金烤瓷牙,掀起烤瓷牙新风潮

  烤瓷牙的材料主要是考虑到对人体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的毒性、性质的稳定性,其次是强度、美观度等等。良好的材料有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和稳定性,我们称之为生物相容性。烤瓷牙内层的金属和口腔的软、硬组织密切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