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非法牙科又无证义齿加工被端
来源:本站原创2012-8-6收藏投稿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卫生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西区隆平一队一非法牙科诊所进行了查处。

  现场检查发现,该非法行医场所为面积不足200平方米的出租屋,屋内不仅开展牙科诊疗活动,同时还是一无证义齿加工黑窝点。经初步查证,该窝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营业执照,属无证生产医疗器械、非法行医。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场所予以取缔,并对现场的生产原材料、成品、半成品,医疗器械、药品等物品依法予以登记保存。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山市西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提醒市民,如患牙科疾病,请到有执业资格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切勿光顾无证牙科诊所。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