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老人镶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成都镶牙价格情况调查
来源:本站原创2010-10-7收藏投稿

        成都镶牙价格是怎样的?收费贵吗?

  口腔里面少了一颗牙,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咀嚼功能,久而久之可导致各种口腔及身体疾病的发生。口腔专家指出:及时进行镶牙修复是非常关键的,那么镶牙价格是每个准备镶牙修复患者最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就镶牙的价格听听成都医学美容医院牙科专家的介绍。


  镶牙根据假牙在口腔中的固位情况不同,可分为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两大类,而牙科临床上对于镶哪种假牙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而只有选择适合患者口腔状态的镶牙修复才是最好的。牙科专家认为,镶牙价格一般和镶牙类型、口腔疾病和医院品牌有关。


  固定假牙镶牙


  固定假牙是牙科临床上常用的一种镶牙方式,适用于美观度及咀嚼性能要注较高的口腔修复,固定假牙利用缺牙区一侧或两侧的天然牙作为基牙,在基牙上做各种类型的固位体,缺牙区做桥体,通过连接体连接成一整体,最后用粘固剂固定在基牙上,患者不能自行取戴的一种修复体。固定假牙美观舒适,咀嚼性能良好,生物相溶性好,但由于结构的特殊性,固定假牙对患者的年龄及口腔状况有着较高的要求,一般适用于牙齿缺失数量少于三个的口腔修复,固定假牙修复过程中需要磨除一定的真牙组织以获得固位效果,费用较高。


  固定假牙镶牙价格指数:1000元-2000元/颗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