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老人镶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钻石树脂成为补牙新贵
来源:不详2011-8-1收藏投稿
    1、色泽逼真: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色泽尤其逼真、有质感。
  
     2、持久性佳:3M独有的纳米技术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使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3、超强强度:超出预期的强度和持久性,表面受到摩擦时,牙齿只是磨损到一个纳米级的颗粒,而不会象传统混合微填料那样丢失一个较大的颗粒。

     4、适用广泛:钻石和纳米树脂填充杰出的抗压性和抗张性以及持久性,使它可用于许多方面:垫底、窝沟封闭、和小III类洞、V类洞的充填。    
   
    口腔科专家介绍:对于那些瓜子牙、漏财牙(门牙中间有宽缝)等等牙齿缺失,这些树脂填充都会起到比传统填充补牙更逼真、品质更佳的效果,钻石树脂比纳米树脂在硬度上还要强一些。目前钻石和纳米树脂填充补牙口腔科开展以来已深受青睐。  

   本文相关关键词:补牙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