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牙科案例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树脂卡环的简介
来源:不详2011-5-29收藏投稿
聚甲醛学名聚氧化聚甲醛,也称为缩醛树脂。聚甲醛的强度大、刚度高、高抗热、高抗磨损,具有耐疲劳性和自润滑性;吸水性小,尺寸稳定性好,不需干燥就能加工;摩擦系数低,弹性好,对注塑机没有特别要求。但其热稳定性差,易燃烧,在大气中暴晒易老化。树脂卡环作为直接固位体,解决了前牙的美观问题。

    聚甲醛学名聚氧化聚甲醛,也称为缩醛树脂。聚甲醛的强度大、刚度高、高抗热、高抗磨损,具有耐疲劳性和自润滑性;吸水性小,尺寸稳定性好,不需干燥就能加工;摩擦系数低,弹性好,对注塑机没有特别要求。但其热稳定性差,易燃烧,在大气中暴晒易老化。

树脂卡环作为直接固位体,解决了前牙的美观问题。本实验表明,树脂卡环可以抵抗形变,在使用一定周期后,固位力无明显降低。而CoCr卡环在720次循环周期后, 固位力开始持续性降低。这是由于CoCr卡环在义齿的使用过程中,反复摘戴易发生形变和疲劳,导致固位力降低 。

CoCr卡环常用的倒凹深度为0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