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牙科案例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人工牙折断、脱落或增添的处理
来源:不详2011-5-29收藏投稿
充填塑料时人工牙未得到充分溶胀,分离剂涂在人工牙上或溶蜡来去除干净,人工牙排列不当等因素均可造成其折断、脱落。修理人工牙折断或脱落的义齿,可磨除义齿上的残留牙冠及舌侧基托,但注意保存基托唇侧龈缘,以保持原有基托颜色的一致。

        充填塑料时人工牙未得到充分溶胀,分离剂涂在人工牙上或溶蜡来去除干净,人工牙排列不当等因素均可造成其折断、脱落。

  修理人工牙折断或脱落的义齿,可磨除义齿上的残留牙冠及舌侧基托,但注意保存基托唇侧龈缘,以保持原有基托颜色的一致。选择颜色、大小、形态合适的人工牙,或仍利用脱落的原人工牙,磨改其盖嵴部使之粗糙,或预备出固位倒凹。在人工牙盖嵴部及舌侧和相应的基托部分滴单体,使塑料充分溶胀,按咬合关系,用自凝塑料固定。修理前牙时应尽量少暴露自凝塑料。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