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科网提醒:小诊所做种植牙要三思
来源:本站原创2012-7-8收藏投稿
  牙科网调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在不停地追求着自身的完美,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亲切,而事实上,很多人的牙齿都不是那么整齐完好,尤其牙齿缺失成为心头之痛。目前,种植牙成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种植牙概念也深入人心,不仅是各大医院都在开展种植牙,甚至私人口腔诊所也在开展种植牙。事实上,种植牙要求的技术严格,种牙远比拔牙难,不是所有的牙医都能开展种植牙技术。遗憾的是,我国目前没有市场准入制度,也缺乏行业标准。据南京军区机关医院数字口腔中心主任柏全民介绍,种植牙要求比较严格种植牙有手术切口,需要有坚实的外科基础,同时涉及到麻醉等其他问题。硬件上,医院必须有全口牙CT、种植机及专用的种植手术室等设施。软件上,种植医生的水平直接决定种植牙的成功率。另外,也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做种植牙,一般都需要拍片进行牙床分析后才能决定是否种植,而且种植牙手术后还要定期进行拍片跟踪随访。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