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种颗牙赚三四千 小心黑诊所
来源:本站原创2012-8-17收藏投稿

 昨天,江苏苏州沧浪区卫生局公布近期口腔种植诊疗技术专项检查的结果,被抽查的开展种植牙的诊所均未获得相关审批。

  据沧浪区卫生监督所一位负责人介绍,近期该所共对4家开展口腔种植诊疗技术的机构进行检查,结果发现4家诊所都未取得省级技术准入,即没有开展种植牙的资质,为此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在未取得相关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前不得开展口腔种植诊疗,违者将受到处罚。

  对于苏州种植牙的现状,苏州口腔医院口腔外科主任陈中坚表示,开展种植牙不仅需要具有专业资质的医生还需要专业的手术室,目前绝大部分私人诊所都没有能力开展种植牙。苏州市面上种一颗牙的价格在5000元至1.5万元之间,均价在1万元左右,一些违规开展种植牙的私人诊所为谋取高额利润,往往会用低价的材质以次充好:“比如种一颗1万元的牙齿,一般成本在七八千元,而用较差的材料可能全部成本才四五千元,这样至少能赚三四千块。”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