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国际口腔种植大师上海免费会诊
来源:本站原创2012-11-22收藏投稿

国际口腔种植大师上海免费会诊 预约渠道已开通

6月26日,第三届上海仁爱国际口腔种植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活动由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牙学院主办,上海仁爱医院承办,德国费亚丹公司协办。这是一次口腔种植界的盛会。国际种植专家齐聚申城,研讨种植最新技术。大会还设置了专家亲诊环节,国际专家将对疑难病例进行免费会诊,制定完善口腔种植方案。

在论坛上,法兰克福大学牙种植学院院长Prof. Dr. Hans-Christoph Lauer将讲课,揭开种植牙美学修复的最新趋势。从上个世纪以来,法兰克福大学就一直在为亚洲各个地区的牙医、牙科技工和牙科学生提供口腔外科学教育。上海仁爱医院口腔科陶肃雄主任三次赴德,研修和交流口腔种植技术及设计理念,陶主任带动了整个上海仁爱医院口腔种植水平的发展。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种植牙医接触到种植新技术,从2010年开始,上海仁爱医院承办了上海仁爱国际口腔种植高峰论坛,使广大中国牙医从中受益。而本届论坛更特设国际专家亲诊环节,对难度较高的牙缺失案例予以现场分析和研究,以制定最佳口腔修复方案。

6月26日、27日,德国Lauer教授、香港杨伟杰教授、上海陶肃雄主任等十多位国际口腔种植专家将为申城牙缺失疑难病例进行现场亲诊,与国际顶尖专家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了解最适合你的口腔修复方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