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我拔掉智齿的经历
来源:不详2011-2-6收藏投稿

我拔掉智齿的经历

  真没想到,我居然在今天,把智齿给拨了!

  目前,麻药性能刚过,痛楚正一阵阵传来。正是考验意志力的时候哇,干脆,午饭也不吃了吧。

  话说这颗牙,不,是两颗牙,早在两、三个月前就开始不太对劲。前阵子路过一间小牙科门诊,我下意识地跟老赖说:牙痛。老赖拉着我进了门诊。当时我们的意思是:只是给医生看一下怎么回事。没想到自躺到手术椅上,就开始顺从了医生的意思,洗了牙,上了药。

  医生说:是烂牙,烂了个大泂,需要补一补。

  然后她在我那个硕大的烂牙洞里塞了沾了药的棉花进去。并且说,隔几天要来换药,然后还要换几次,然后才能补。

  走出门诊我开始感觉不对劲:咋就在这小门诊解决了呢?它的卫生条件合不合格呢?会不会感染什么其他病呢?想到这些问题我又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决定:过几天来把药取掉,并不再上药,然后去大医院治。

  所以昨天上午十点钟来到了中山三院。没想到挂号的小姐说:看牙要早点来挂号,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